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靖江市奔腾起重机械有限公司

电动葫芦,机舱行车,手拉行车,液压吊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壁行式旋臂起重机
壁行式旋臂起重机
浏览: 438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3-09 16:12
 
详细信息

 起重机

靖江市奔腾起重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经营悬臂吊、旋臂吊、悬臂起重机、旋臂起重机、移动式旋臂吊、柱吊、独臂吊 单臂吊、墙式吊、简易门式起重机、单双梁起重机、行车、门式起重机、平衡吊、机械平衡吊及所有配件并承接客户各种非标设计、制造、安装。

  壁行式旋臂起重机是机械制造、装配车间的专用机械,它利用布置在多层装配车间墙壁上 的轨道,在墙壁上行走,可以充分利用车间的空间结构,节约了生产场地,作业灵活。
 
  壁行式按主梁结构分为单梁壁行式、双梁壁行式,按主梁动作分为固定式主梁、旋转式主梁。
 
  壁行式起重机按主梁结构分为单主梁和双主梁结构,单主梁悬臂分为固定悬臂 和回转悬臂两种结构。运行轨道尺寸可以根据用户要求设计。
 
  环境条件:
 
  1、起重机的电源为三相交流,380V,50Hz;
 
  2、起重机工作级别A3~A5;
 
  3、起重机工作环境温度-20~+40℃,相对湿度不大于85%;
 
  4、对环境条件有特殊要求的起重机,按订货合同条款执行;
 
  5、起重机在订货或签定合同时,必须将本机的基本参数(额定起重量、起升高度、有效半径(悬臂长度)等描述清楚,以便提供满足工况要求和工作条件
询价单